DavidTao

1.胶片,不过是拍拍而已。
2.要走的路很长。别自满!
3.多拍拍不一样的东西,会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4.去捕捉那些生活中的趣味和真实,去实现灵感,去创造美。

有些话 该说

我欣赏有动手能力的人。这样的一群人,创造了这个世界。

°晚笙之湫:

一般教程不会发在微博也不会发在豆瓣和贴吧

那些地方水太深

放这里我安心的

要学没关系

我会放出教程来就预了应该有人会喜欢有人会跟着做

但是只要不会像是贴吧或者某些奇葩说“这是我原创的”

做人诚实点吧

 

想起之前我在贴吧发这些的时候还没人画过丙烯的宝石

后来越来越多 这不打紧

但多半都标上“这是原创的哦”“我自己想的”

怎么就不记得你们曾经在我帖子里问东问西呢

其他的我就不说了罢  反正也过去了

 

跟学和原创的区别很大的呢

一句“原创”就能把别人的成果(或者说欣慰感)毁灭

 

这也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如何 素质怎样

如果已经抛弃最起码的良心 但我无话可说

 

说的太超过了请别介意

只是在坚守自己的底线而已

评论

热度(14)

©DavidTao | Powered by LOFTER